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西兰迎战卫冕冠军 陈大志:新西兰队极有可能输球

2010年06月20日05:13   大洋网-广州日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本报讯 (记者 黄越滔) 意大利队同新西兰队的比赛即将打响,球队中场德罗西表示:“意大利队现在缺少的是致命一传。在同新西兰队的比赛中,我们要加强进攻。”德罗西强调:“现在我们在小组积分榜上还处于一个不错的位置,但是如果输给新西兰队,一切就将变得十分艰难。”但对于意大利队来说,除了锋线乏力,门将布冯因伤告别本届世界杯,也削弱了意大利队的防线。

  反观新西兰队,他们则渴望在周日的比赛中取得世界杯决赛圈的首场胜利。新西兰前锋鲁伊法隆表示:“我们已经研究意大利队很久,我确信找到了破解他们的办法。教练赫伯特说得对,这对新西兰足球来说是历史性的时刻,就像少年大卫和巨人歌利亚的斗争。我准备好了颠覆所有人的预测震惊全世界。”

  科学家主裁很理性

  今年42岁的巴特雷斯来自危地马拉,科学家出身。从1996年开始执法国际赛事的他经验丰富、非常理性,在本届世界杯上他首次亮相便有红牌产生,小组赛首轮阿尔及利亚对阵斯洛文尼亚,阿尔及利亚队前锋盖扎勒累积两张黄牌被巴特雷斯罚下场,此判罚合情合理并无争议。

  (实习生 杜娟 整理)

  万力名言堂

  新西兰队极有可能输球

  陈大志:广州足球俱乐部办公室主任。

  新西兰队可以说是本届世界杯实力最弱的一支队伍,本轮面对曾4次夺冠的卫冕冠军,输球的可能性极大。在上一轮比赛中,意大利队与巴拉圭队战成1比1平,意大利队给人感觉是还没找到状态。意大利队首轮比赛的防守还是不错的,但是进攻端还是有一定的隐患,因此意大利队必须改善进攻。新西兰队是第2次打进世界杯决赛圈,因此在大赛的经验上显然不及对手。但新西兰队的首演还是可圈可点的,在一度落后的情况下,球员们并没有放弃,并在补时阶段最后一刻破门扳平比分,可以看出他们的韧性。

  (实习生 严竞 整理)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新西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