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西兰球迷满意球队首战表现:体育史上最伟大的一天

2010年06月16日17:52   新华网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华网惠灵顿6月16日体育专电 新西兰队在15日1:1战平斯洛伐克队,球队受到本国球迷极力的热捧,当地媒体也将新西兰国家队世界杯首战表现视为新西兰整个国家取得过的最高体育成就,而球迷对这项比赛的热情甚至超过了传统项目——橄榄球。

  新西兰专栏作家克里斯·拉图也毫不吝惜自己的赞美之词,他说:“这是新西兰体育史上最伟大的一天,我鉴证了新西兰体育的很多精彩瞬间,但从来没有经历过这样美妙的时刻。”

  此外,新西兰前锋基伦也希望通过世界杯上出色的表现为自己赢得一份好合同。但他也表示自己并不担心同英超米德尔斯堡队的合同问题,重要的是把国家队的比赛踢好。

  “白衣军团”曾经在1982年首次闯进世界杯决赛圈,不过遭遇惨痛的三连败。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新西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