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BBC专家一致认定维特克越位 裁判位置糟糕引误判

2010年06月16日13:48   体坛周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西兰对斯洛伐克一役虽不引人关注,但因为新西兰隶属英联邦的缘故,转播这场比赛的BBC依旧派出了豪华阵容,阿森纳名宿基翁亲自担任解说,而莱因克尔和老搭档阿兰·汉森、迪克逊则在演播室组成专家团。

  上半场两队的表现让基翁非常失望,虽然他提到大风对双方的发挥造成了一定影响。而汉森在中场休息时对时隔28年后再次登上世界杯舞台的新西兰表示了敬意,他认为新西兰组织严密,团队精神突出,也预言新西兰下半场将在反击中给斯洛伐克造成威胁。

  下半场开场仅5分钟,斯洛伐克就取得了进球,但BBC专家团一致认为进球的维特克越位,而导致裁判误判的原因是边裁位置糟糕。“他没能及时跟上比赛,在那个角度无法作出正确判断,维特克虽然只稍稍越位,但越位就是越位,这个球不该算。”汉森十分确定地说道。

  最后时刻为新西兰打进扳平一球的里德则得到了汉森和迪克逊的一致赞誉,进球前他在禁区内还以一个干净利落的铲断破坏了维特克的进攻,专家团强调,这次铲断的功劳不逊于最后的进球,因为一旦维特克完成射门,新西兰在两球落后的情况下无力回天。

  尽管这是本届世界杯第一个伤停补时阶段的进球,但专家团还是对这场比赛的质量皱眉不已,“恐怕只有里皮和巴拉圭主帅教练马蒂诺会享受这场比赛的过程。”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新西兰 斯洛伐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