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补时引爆意外惊喜 新西兰主帅:全国都有理由欢庆

2010年06月16日10:13   天津日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西兰主帅赫伯特激动不已:“我想今晚全国都有理由欢庆,我们仍有梦想。”事实上,对手的率先进球曾让赫伯特非常心急,“我想首场比赛是个机会,但我对率先失球非常不满。幸好我们没有放弃,球员们一直在努力。”

  1:1战平斯洛伐克,这是新西兰在世界杯历史上的第一个积分,在被问到这是否是新西兰的最高成就时,赫伯特说:“当然是,我们从未在世界杯上拿过分。我们今天有几次进攻非常好,我想我们得到了预期中的好结果。”与新西兰同组的还有意大利和巴拉圭,这绝对不是容易对付的对手。“我们还有两场重要的比赛,随后的比赛会更加困难。”赫伯特说,“今天我们的表现很好,我想我们今天所表现出的水平配得上这个结果。”

  本报讯(记者周芳明)补时阶段发动反击,最后1分钟进球,被称为本届世界杯最差球队的新西兰队终于鱼腩翻身!昨天,“太过沉稳”的新西兰人凭借后卫里德的头球以1:1成功逼平了斯洛伐克队,拿到了世界杯参赛史上的第1个积分。

  开场后经过短暂的试探,斯洛伐克人就大张旗鼓地打起了进攻,抱定防守反击战术的新西兰队则安于在后场专心防守。第28分钟,斯洛伐克队迎来了上半场的最佳破门良机,谢斯塔克在门前12米处转身抽射偏出近门柱。上半场占据优势的斯洛伐克队只欠一个进球,下半场开场5分钟,这个进球终于来到。谢斯塔克与小魏斯连续配合后右路传中,皮球越过里德头顶,维特克在门前7米处顶出弹地球入左下角。慢镜头显示,在谢斯塔克传球瞬间,维特克处在越位位置。但裁判鸣哨,进球有效,斯洛伐克队1:0领先。领先后的斯洛伐克队依然占据着场上主动,在多次与锁定胜局的进球擦肩而过之后,比赛进入补时阶段。补时第3分钟,斯梅尔茨左路传中,里德头球顶进右下角,1:1!新西兰人在最后一刻拯救了球队,创造了历史。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