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家一级足球裁判高克虎:世界杯第一粒误判进球诞生

2010年06月16日09:25   信息时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此前结束的小组赛中,裁判判罚尺度也有出现不一的情况,但总体上没有对进球造成直接影响,但此役的裁判却直接改变了比分。误判发生在第50分钟,谢斯塔克与小魏斯连续配合后右路传中越过里德头顶,维特克在门前7米处顶出弹地球入左下角,1∶0斯洛伐克打破僵局。然而慢镜显示,在谢斯塔克传球的一瞬间,包括维特克在内的两名斯洛伐克球员都处在了越位位置,然而裁判却认为维特克的进球有效。这也是本届世界杯上第一粒误判进球。

  本场比赛的主裁判是来自南非本土达蒙,这也是他第一次吹罚世界杯决赛圈阶段比赛。达蒙的职业是一名英语教师,他从2000年开始亮相国际比赛,此前他吹罚过4届非洲杯、1届世俱杯,以及2006年和今年的世界杯预选赛。从达蒙的经历可以看出,他的执法经验比较丰富,但此役的一次错判却毁了他一世英名。其实,这个误判与主裁判无关,主要是边裁判失职造成。当时,边裁的位置不是最后这条线,他肯定看不到维特克的具体位置。尽管是边裁的失误,但主裁判是场上的主角,骂名自然由他背了。

  国家一级足球裁判 高克虎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新西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