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押哨球斯洛伐克痛失好局 新西兰表现糟糕仍创历史

2010年06月16日08:06   汉网-武汉晨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特派记者魏杰 南非专电

  ………………………………

  尽管整场比赛表现都相当糟糕,但终场前几秒钟,新西兰队还是创造了历史。凭借里德的头球破门,他们终于在两次参加世界杯之后,获得了第一个积分。

  对于新西兰队来说,第一次参加世界杯的经历是相当悲惨的。那一次他们只打了3场小组赛,但3战皆墨积分垫底:第一场2比5输给了苏格兰,第二场0比3输给了前苏联,第三场0比4不敌巴西。

  南非世界杯小组首战斯洛伐克,新西兰踏上了他们第二次世界杯之旅。比赛中的93分钟新西兰都被对手压着打,现场的球迷都已经开始撤退时,里德却用一个头球扳平了比分,帮助新西兰队拿到他们在世界杯上的第一个积分。

  晨报讯(记者张琳)如果不是那个绝杀,新西兰与斯洛伐克的比赛又将是一个沉闷的90分钟,但后卫里德补时第3分钟的“押哨进球”,在帮助新西兰队1比1逼平斯洛伐克的同时,也令世界杯在这一刻展示出些许残酷。

  比赛很无趣,结果很刺激,下半时第5分钟,斯洛伐克率先打破僵局。前锋维特克在门前7米处顶出弹地球入左下角,1比0。不过,电视回放显示,在队友传球瞬间,维特克处在越位位置。领先后的斯洛伐克队有意放慢节奏,并凭借技术优势控制了局面。眼看3分就要到手,斯洛伐克队显得有些松懈,不想这让他们付出了高昂的代价。补时第3分钟,新西兰发动进攻,后卫里德甩头攻门击中门柱入网,1比1。

  值得一提的是,斯洛伐克是首次出现在世界杯,维特克打入了斯洛伐克队世界杯历史上第一球。

  新西兰队球员温斯顿·里德头球攻入扳平一球。

  详情请看:http://cjmp.cnhan.com/whcb/html/2010-06/16/content_3480286.htm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新西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