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维特克为斯洛伐克书写历史 球队所有威胁都由他创造

2010年06月16日04:47   重庆晨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第一个进球

  维特克为祖国打进世界杯赛第一球。

  第50分钟,维特克破门得分,创造了斯洛伐克足球的历史。全场比赛,维特克成为新西兰防线的噩梦,除了这次助攻,还多次给队友创造射门机会。

  现年28岁的维特克少年成名,但直到2007年德甲球队波鸿再次邀请,他才踏上德甲赛场,并一发不可收拾,成为球队不可或缺的主力,在33场联赛中攻入13球。此后两个赛季,谢斯塔克的进球数量有所下滑,但谁也无法否认维特克身上的巨大能量。

  从比赛进程来看,维特克显然并不仅仅只会射门,他的组织和做球能力也相当出色。毫不夸张地说,下半场比赛,斯洛伐克队有进攻的威胁几乎全部由维特克创造。而全场比赛跑动达到8200米,对于一名前锋球员来说,这样的跑动距离实属恐怖。  综合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维特克 斯洛伐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