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西兰改写历史之人竟是雇佣军 3个月前他还是丹麦人

2010年06月15日23:41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西兰改写历史之人竟是雇佣军3个月前他还是丹麦人

雷德改写了新西兰的世界杯史

  新浪体育讯 1比1踢平斯洛伐克,新西兰告别世界杯零分俱乐部,拿到世界杯的第一分,这一切都要拜雷德所赐。

  与斯洛伐克的比赛进行到补时第三分钟,眼看新西兰就要以失败收局之际,奇迹出现了!斯梅尔茨左路护球转身右脚起球,里德在门前7米处头球砸进右下角,1比1,新西兰转败为平。

  雷德何许人也?确切的说,3个月前,他甚至还不是“新西兰人”。雷德虽然出生于新西兰的奥克兰,但10岁之后就随父母移民到了丹麦,并在丹麦接受足球训练 ,是米德特伊兰德俱乐部的青训球员,与他同期受训的还有代表丹麦队参加世界杯的凯尔。

  事实上,雷德的国家队生涯中的确跟丹麦的联系更紧密一些。他入选了丹麦的各级少年和青年队,去年还为丹麦U21国家队参加了欧青赛。新西兰主帅赫伯特承认他是到了2010年才知道可以召雷德入队,代表新西兰参加世界杯。随后,他前往哥本哈根与雷德取得了联系,在经过几次对话后,今年3月,雷德终于同意代表新西兰参加世界杯,这也相当于他放弃了为丹麦再效力的机会。

  失之东隅,收之桑榆。没能入选丹麦国家队,新西兰使得雷德还是得到了参加世界杯的机会,而且在小组首战在与斯洛伐克的比赛中,他的头球还为新西兰拿到了历史性的第一分。进球后,雷德脱掉球衣跑到看台下庆祝,吃到黄牌,可这相比起最后震撼性的进球,平局来,那又算什么呢。(N.K.)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雷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