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西兰主帅:我们有梦想也有机会 今晚全国都要欢庆

2010年06月15日22:18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比赛进行到伤停补时,新西兰队组织起最后一次进攻,里德接队友传球在门前7米处头球空袭将皮球砸进网窝。新西兰队创造了历史,他们战平斯洛伐克,拿到了球队在世界杯上的第一个积分。

  赛后,新西兰全队兴奋异常,他们的主教练也毫不掩示自己的心情,“我想今晚全国都有理由欢庆,”新西兰队主教练赫伯特说,“我们仍有梦想,我们像其他球队一样,仍有机会。”

  事实上,对手的率先进攻曾让赫伯特非常心急,“我想首场比赛是个机会,但我对率先失球非常不满。但幸好我们没有放弃,球员们一直在进攻。”

  1-1战平斯洛伐克,这是新西兰队在世界杯历史上的第一个积分,在被问到这是否是新西兰队最高成就时,赫伯特说,“当然是,我们从未在世界杯上拿过分。我们今天有几次进攻非常好,我想我们得到了预期中的好结果。”

  与新西兰同组的对手还有意大利和巴拉圭,这绝对不是容易对付的对手。“我们还有两场重要的比赛,随后的比赛会更加困难,”赫伯特说,“今天我们的表现很好,我想我们今天所表现出的水平配得上这个结果。”(ALANSONG)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