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西兰斯洛伐克交战创历史 进球积分均载入史册

2010年06月15日21:48   中国新闻网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中新网6月15日电 北京时间今晚19时30分,2010南非世界杯F组首轮正式拉开战幕。大洋洲代表新西兰队1-1战平欧洲新贵斯洛伐克队,新西兰前锋里德最后伤停补时3分钟进球。

  两队历史上并没有交手记录。新西兰队自1982年西班牙世界杯之后,时隔28年再度回到世界杯赛场,这也是他们历史上第二次进入世界杯决赛。1982年西班牙世界杯,新西兰队小组赛3战皆墨,进2球失12球。

  斯洛伐克1998年第一次参加世界杯预选赛,2010南非世界杯是斯洛伐克历史上第四次冲击世界杯,本场比赛是斯洛伐克历史上的第一场世界杯决赛圈比赛。

  一场平局让两支球队拿到了本国历史上的第一个积分和第一场平局,斯洛伐克更收获了历史上的第一粒入球。但在胜利唾手可得之时终场却被逼平,不能不令人感叹绿茵场上的“命运弄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新西兰 斯洛伐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