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斯队力擒新西兰有悬疑 无历史交锋给比赛蒙神秘面纱

2010年06月15日15:27   杭州日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西兰队虽然征战过1982年世界杯,但小组赛三战皆败,从实力来讲是本届世界杯F组最差的,能够在包括斯洛伐克、意大利和巴拉圭队在内的F组取得1分便是万幸。但是,在缺席世界杯28年后,新西兰队迫不及待地要证明自己,前锋基伦就表达了希望比赛尽快开始,新西兰队将向世人展示实力的愿望。因此,斯洛伐克要想全取三分留有悬疑。

  在进攻上,新西兰队的主要得分手段是头球;在防守上,新西兰队的后卫身高体壮,具有很强的中路阻截能力。

  斯洛伐克队是世界杯决赛圈的新军,但却在欧洲区预选赛有着耀眼的成绩——在第三小组中10战7胜1平2负,其间击败捷克、斯洛文尼亚等欧洲传统强队,以小组第一的身份晋级决赛圈。斯洛伐克队能够有此成绩,主要依靠整体作战,毕竟他们没有什么大牌明星。

  当然,对阵新西兰队,斯洛伐克队也不是胜券在握,毕竟中场大将卡尔汉因为跟腱受伤无缘世界杯,而效力于利物浦队的后卫斯科特尔也深受伤病困扰,尽管主教练韦斯表示斯科特尔已经“无限接近完全康复”,但依然不能与队友合练。

  两队历史上从未有过交锋,这也给这场比赛蒙上了一层神秘的面纱。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斯洛伐克 新西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