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斯战黑马斗黑马比比谁更黑 斯洛伐克此役志在必得

2010年06月15日12:54   半岛都市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西兰VS斯洛伐克

  6月15日19:30

  首次出现在世界杯赛场上的斯洛伐克队,被认为是南非赛场上的一匹“黑马”,在欧洲区预选赛上,他们在第三小组中以10战7胜1平2负的成绩获得小组第一,力压捷克、波兰等传统强队,直接晋级世界杯。

  斯洛伐克队中并没有什么大牌球员,球队依靠的是团结协作,整体发挥,比较而言,利物浦的后卫斯科特尔知名度相对较高;那不勒斯的中场哈姆西克在俱乐部和国家队都有不错表现;而预选赛中打进6球的塞斯塔克则是斯洛伐克队的头号射手。南非世界杯上,球队的目标是晋级 16强,因此首战同新西兰队的比赛,斯洛伐克队是志在必得。

  新西兰队是在附加赛中战胜巴林,获得了进军南非的资格,此前他们一直被澳大利亚所压制,根本没有出头之日,在澳大利亚并入亚足联后,新西兰才有了进军世界杯的机会。

  外界普遍认为,他们是本届世界杯上实力最弱的球队,“不太可能从小组出线,他们的技术不如大多对手,还缺乏速度,拿到本队历史上的世界杯决赛圈第一分应该是他们的现实目标。”虽然被看做是“鱼腩”,但新西兰队的球员却是雄心勃勃,高中锋基伦说:“我真希望比赛马上开始,我们所有的队员都很想在世界杯上表现。我们的队员都很出色,也会一直努力下去,并且我们一定要在比赛中好好表现,让那些瞧不起我们的人看看。” 记者 张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新西兰 斯洛伐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