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西兰主帅要让世界大吃一惊 斯洛伐克一人不可小视

2010年06月15日09:41   信息时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在经历过阿根廷和德国带来的激情后,世界杯小组赛可能会再次因为“弱弱对话”而变得无比沉闷。今天19时30分,F组中来自大洋洲的新西兰将和欧洲新军斯洛伐克在勒斯滕堡的皇家巴弗肯球场PK。赛前,新西兰主帅赫伯特曾扬言拒绝沉闷,“要让世界大吃一惊”。

  本届世界杯是新西兰历史上的第二次决赛圈之旅。1982年,现在的主帅赫伯特作为球员代表新西兰首次出现在世界杯赛场,但那是一次令人郁闷不堪的难忘之旅。赫伯特在首场对苏格兰的比赛就被红牌罚下,那场比赛新西兰以2∶5惨败。之后新西兰连负巴西和前苏联,全败出局。

  本届比赛新西兰被分到F组,同组对手包括卫冕冠军意大利、巴拉圭和首战对手斯洛伐克。在这个小组中,新西兰是公认的“鱼腩”部队,不过赫伯特决心要令全世界的球迷重新认识新西兰。赫伯特称,既然以前塞内加尔能击败卫冕的法国,那么他麾下的新西兰也有机会击败意大利,口气不可谓不大。新西兰阵中最大牌球员是他们的队长尼尔森,他是英超老牌劲旅布莱克本的队长。

  而世界杯新军斯洛伐克是预选赛黑马之一,传奇主帅魏斯和利物浦大将斯科特尔是这个团体的主心骨。该队虽然没有大牌明星,但预选赛时能够力压捷克、波兰两个热门从而以小组首名资格出线则完全靠的是整体作战。本场比赛两队不管谁取得胜利,都将是他们国家世界杯历史上的首胜。不过以新西兰较为硬朗的拦截和老派英式球队的打法,对阵斯洛伐克,即使输球恐怕也不会输太多,很有可能斯洛伐克仅以1球小胜。

  本场比赛球迷可以重点关注斯洛伐克阵中的那不勒斯小将哈姆西克。此人才华横溢,有着明日之星的潜质。此前曾有很多妖童通过一届大赛的惊艳表现而正式迈入巨星行列,而这届世界杯,则是哈姆西克能否成为巨星的试金石。刀刀

  时报推荐

  新西兰 小球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新西兰 斯洛伐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