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西兰中锋迫不及待比赛 斯洛伐克主帅称会享受一切

2010年06月15日05:23   现代快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西兰对阵斯洛伐克,谁能取得世界杯首胜呢?

  本届世界杯是新西兰历史上的第二次决赛圈比赛之旅,1982年世界杯,新西兰小组赛三战全败,进2球失10球,在24支参赛球队中列第23名。斯洛伐克则是第一次参加世界杯,双方谁都希望能在南非拿到历史上的第一场世界杯胜利。

  对于南非世界杯,新西兰已经等不及要在全世界球迷面前尽情展现自己,高中锋基伦说:“我们都希望比赛尽快开始,让那些瞧不起新西兰的人好好看看。”

  世界杯新军斯洛伐克是黑马热门之一,传奇主帅魏斯和中场大将哈姆西克是这个团体的主心骨,这里没有大牌明星,预选赛时能够力压捷克、波兰两个热门成为领头羊完全靠的是整体作战。主帅魏斯这样看待这次南非之行:“我们的小组中有卫冕冠军,但这是世界杯,我们会享受一切,并尽量给任何对手制造麻烦。”

  本版撰稿 实习生 唐浩杰

  快报记者 王振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新西兰 斯洛伐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