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西兰征战世界杯全队盼奇迹 整支球队只有一个球星

2010年06月15日03:30   半岛晨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们不希望在第三场对阵巴西队时还需要取胜才能出线。不过如果我们能够打赢他们,为什么不呢?我们已经打败过他们很多次。 ”

  ——葡萄牙队西芒

  当意大利和巴拉圭强者交手的时候,同小组的新西兰和斯洛伐克两个国家的足球队还是第一次在世界杯赛场上相遇。来自大洋洲的新西兰和来自欧洲的斯洛伐克,在之前鲜有交手,因此,这场比赛是一场绝对的遭遇战。

  这是新西兰在28年之后重回世界杯决赛圈,他们的大名单当中,还有英超布莱克本队的队长尼尔森,新西兰能够杀入决赛阶段,已经让外界倍感惊讶。而斯洛伐克更是本届世界杯的黑马候选之一,因为他们虽然队伍里没什么大牌球星,但是整体作战实力却不容小觑。在预选赛阶段力压捷克和波兰,靠得就是出色的整体作战能力。新西兰和斯洛伐克在世界杯的征战记录上都没有取胜的记录,所以无论双方哪一方获胜,都将创造他们本国世界杯首胜的历史。

  另外,这场比赛还是一场黑马之间的争夺,新西兰上次出战世界杯还是在二十多年前,斯洛伐克更是首次入围。与巴拉圭和意大利同组,他们是否能以黑马的姿态杀入16强?这场比赛的结果可以说相当关键。 记者吴萍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新西兰 斯洛伐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