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人祸导致尼日利亚出局 前锋挥霍上天恩赐机会

2010年06月24日03:21   现代快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如果说南非出局是天灾加人祸的话,那尼日利亚的告别则完全是“人祸”——上天并非没给尼日利亚创造奇迹的机会,但雅库布和马丁斯却“代表”尼日利亚把机会送还给上天。

  昨晨和韩国的比赛,非洲雄鹰曾获得梦幻开局并主导了比赛节奏,但严重缺乏战术纪律依然是尼日利亚的痼疾,尤其是面对韩国这样强调意志和纪律的球队。不过,即便是尼日利亚散漫得漏空了李正秀,让后者打入扳平比分的一球;而门将恩耶亚也散漫得出现明显的站位错误,成全了朴周永的任意球表演,尼日利亚人依然握有大把的机会,尤其是在比赛的最后30分钟,尼日利亚在进攻中的天赋展露无遗,踢出了他们在本届世界杯最绚丽的30分钟。然而除了雅库布利用点球扳平比分之外,尼日利亚球员却暴殄天物般地将其他机会全部挥霍。

  雅库布面对近在咫尺的空门,居然把一脚射不进比射进还难的球踢偏;马丁斯把绝佳的单刀机会挑出了立柱外;奥宾纳把一脚无人干扰的近射踢得不知所云——非洲球队创造机会的天赋和浪费机会的天性在这 30分钟里体现得淋漓尽致。新晚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尼日利亚 世界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