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尼日利亚雷人射门堪比08“壮举” 主帅:我无话可说

2010年06月23日08:47   体坛周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体坛周报记者马德兴报道 第66分钟,优素福接乌切直传在禁区左路下底低平球横传门前,皮球已越过倒地扑救的韩国门将郑成龙,守候多时的雅库布4米外面对空门直接起右脚推射,皮球竟然鬼使神差地擦着左门柱外侧偏出底线。看到这一幕,所有尼日利亚场上球员、替补席上的教练和球员、在场球迷乃至电视机前的观众都惊呆了,这可能是世界杯历史上最雷人的空门不入之一,堪比德国队前锋戈麦斯在2008年欧洲杯上对阵奥地利时的“壮举”!

  赛后尼日利亚的瑞典主帅拉格贝克说:“我实在不好多说什么,这就是足球比赛中的一部分,他也许是太想进球了。但我们必须要接受这一点。”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尼日利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