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尼日利亚出局主帅拒绝下课 怪球门运气不好结果很失望

2010年06月23日06:42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虽然获得了点球,但是尼日利亚队还是没能创造奇迹,在B组的最后一场比赛中和韩国战成了2比2平,以1平2负的成绩被小组淘汰。赛后非洲雄鹰的主教练拉德贝克说:“没能进入16强对于我来说是一个非常失望的结果,我们的进球把握能力太差了,我执教只有5个月,很难解决所有的事情。这次南非世界杯对于尼日利亚队来说是一次困难的经历,我只想祝贺韩国。”

  拉德贝克说:“在下半场我们有很多的机会,但是没能把握住。”

  老将卡努说:“我们踢了一场不错的比赛,但是结果难以让人感到满意,如果我们战胜了韩国队本有希望进入16强的,但是没能进球实在是很可惜。”

  以下为新闻发布会的实录——

  记者:这是一场激烈的比赛,对此您怎么看?

  拉德贝克:真是难以启齿,我对于结果很失望,这次南非世界杯对于尼日利亚队来说是一次困难的经历,我只想祝贺韩国。

  记者:下半场到结束前有很多的进球机会,对此您怎么看?

  拉德贝克:我们有很多的机会,但是都没能把握住,浪费了太多的时间,太多的黄牌也让我很是失望。球员们已经尽力了,但是我们没有运气,只能接受这样的结果。

  记者:换人是不是应该更早一些呢?

  拉德贝克:这样的提问真是没有必要回答,从一开始我们就进攻,然后获得了领先,在上半场结束后还是1比1。作为主教练我认为我的换人是正确的,球员们的表现也能让我感到满意,只是结果太可惜了。

  记者:您曾经说过必须战胜阿根廷,但是现在连16强出线都没能完成,现在您是否还想继续待在主教练的位子上呢?

  拉德贝克:球员们的训练和比赛都表现出了一定的能力,我也觉出了他们的不足。上半场我们射门打中了门柱实在是没运气。比赛后我会向尼日利亚足球协会递交一份比赛分析报告,对于我是否继续担任主教练的问题,现在还没有做出进一步的决定。

  记者:不止是尼日利亚,在本次世界杯上,非洲球队都表现不好,喀麦隆、南非等非洲球队都没能从小组出线,对此您认为原因是什么?

  拉德贝克:我很难就非洲的所有问题进行评价,世界杯这样的的大型比赛总会因为一些微妙的细节决定胜负。球员们常年在欧洲等海外踢球,他们无法长时间地进行集中训练也是一个原因,我到非洲来目前只有5个月,要想我来解决这些事情,回答你的问题不是那么容易的。

  记者:刚才您说了您还没有对自己是否下课做出决定,那就是依旧希望留任了,但是我们听说一些球员对您的阵容一直在表达他们的不满……

  拉德贝克:现在还没有做出是否会继续执教的决定,究竟未来会怎么样我也不知道。那些不能上场担任主力的球员有不满是肯定的,不过在队内的会上他们没有表现出来。我希望队里的球员能够表现出一些职业球员的素养,球队有23个人,而能够上场的只有11个人。(周超)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