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队员浪射 尼日利亚主教练欲哭无泪:浪费机会太多

2010年06月23日05:28   中国新闻网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中新网6月23日电 尼日利亚对韩国队的生死战,以两队的2比2平局告终。不过,这个结果对于独孤求胜的尼日利亚队却是一个终点,——他们的南非世界杯之旅就此画上了句号。

  尼日利亚队算是世界杯的常客,不过他们在世界杯上的成绩却是糟糕之极。在最近的7场世界杯比赛中,竟然1平6负!这个成绩与球星云集、号称非洲雄鹰的球队的身份,显然不符。而且,他们还背负着另外的一个难堪纪录:非洲在世界杯上输球最多的国家,8次!

  本届世界杯,喀麦隆和东道主南非队已经被淘汰出局,而最被看好的科特迪瓦队生死未卜,加纳、阿尔及利亚也是吉凶难料,小组中除了阿根廷外对手实力较弱的尼日利亚队,本来肩负了为非洲争光的重任。

  不过本场比赛中,尼日利亚队的前锋却挥霍的大量的机会。进球功臣雅库布和乌切虽然各进一球,但是他们浪费的机会却远远不止一个进球这么少。乌切的一次射门就曾击中韩国队的门柱,而雅库布面对空门的扫射,竟然鬼使神差的偏出,让人感到匪夷所思。替补出场的马丁斯也浪费了一次必杀的机会,一次单刀球打偏。

  看到弟子们如此浪射,挥霍来之不易的得分机会,尼日利亚主教练拉格贝克赛后十分愤怒:“我对那么多的机会被挥霍掉十分失望。队员们其他的做得都很好了,他们一直在努力,但机会不应该就这样给糟蹋了。”

  尼日利亚队的浪射,也让他们失去了取胜的机会,最终被韩国队2比2逼平。在B组中,除了三战全胜的阿根廷以小组第一昂首进入16强,韩国队1胜1平1负夺取小组第二,也幸运的进军16强。尼日利亚1平2负只有1分入账,被淘汰出局。他们也成为本届比赛中第三支被淘汰的非洲球队。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尼日利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