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非洲雄鹰屡失良机自断双翅 主帅:尼日利亚本应晋级

2010年06月23日04:54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3日02:30(南非当地时间22日20:30),南非世界杯B组末轮一场比赛在德班球场展开争夺,韩国2比2战平尼日利亚。乌切先拔头筹后又打中立柱,李正秀和朴周永连入2球一度反超,但尼日利亚浪费多次机会,仅由雅库布点球扳平。韩国获得小组第二出线,非洲雄鹰尼日利亚队被淘汰出局。

  本场比赛尼日利亚队本开局不错,第12分钟就取得了领先,在随后将比分扳成2-2后,又获得了多次绝杀制胜的良机,只可惜尼日利亚球员心态失衡,屡次丧失绝佳的好机会。

  赛后,尼日利亚瑞典籍主教练拉格贝克说:“我很有失望,尼日利亚队绝对配得上晋级。当我们领先的时候,我们仍然没有放松;当我们落后的时候,我们顽强地扳平了比分。但是我们做得还是不够。”

  面对被淘汰的现实,拉格贝克表示将承担全部责任:“作为主帅,我对比赛的结果负全部责任。我负责球队的比赛战术安排和训练安排,如果能再多给我点时间,结果可能会有点不同。能作为尼日利亚队主帅,我很自豪,这是一段难忘的旅程。”

  “至于未来的事情,我现在也不能确定。我的注意力始终都集中世界杯上。”瑞典人以这样的结束语告别了自己的南非世界杯之旅。

  (WZ)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尼日利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