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尼日利亚足协重金刺激队员 若小组出线每人奖3万美元

2010年06月23日02:51   金羊网-新快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快报讯 日前尼日利亚足协高级官员表示,如果尼日利亚队在22日对阵韩国队的比赛中取胜且小组出线,每一位球员都将得到3万美元的重奖。

  尼日利亚足协曾保证,球队在小组赛中每取得一场胜利,每位球员就将获得1万美元的奖励。只是尼日利亚两连败的战绩使得这些奖金1分钱都没发出去。对于和“太极虎”的生死战,尼日利亚足协决定加码刺激:只要战胜韩国队且小组出线,就相当于3场小组赛全部获胜,因此他们可以一次性领到3万美元。

  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尼日利亚足协高级官员说:“如果球员打败韩国队并且晋级下一轮比赛的话,他们每人将有3万美元入账。尼日利亚足协已经做出了承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尼日利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