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雄鹰老队长请缨欲战韩国 卡努:期待阿根廷能帮忙

2010年06月22日12:39   足球-劲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记者徐丹雷报道 韩国队在小组头两轮比赛中先扬后抑,赢了希腊但输给阿根廷。末轮对阵尼日利亚,太极虎拿一场平局就有很大可能出线,可也并不保险。因为韩国和希腊目前同积3分位列小组二三位,双方净胜球均为-1。在韩国打平的情况下,如果希腊末轮和阿根廷一战取得高比分平局,很可能挤掉太极虎。

  所以韩国球员力求一胜。中场金正友说:“我们必须取胜以保证晋级!有些人说平局就够了,但我们想要赢,同时还要保证不失球,为此球队必须在比赛开段就保持高度紧张。”该场比赛将在南非当地时间的晚间进行,也是韩国队本次大赛首次遭遇晚场,而超级绿鹰尼日利亚队的球员身体素质上佳,届时必将给太极虎们带来艰巨挑战,但金正友说:“我们会和他们一样强壮,去争取每次对抗的胜利。同时,我们有很多职业球员踢遍了各种各样的联赛,在晚间作赛对我们不是什么问题。”

  对阵阿根廷时,韩国队禁区内盯人不紧,导致连连失球。尼日利亚队则是边路进攻能力出色。不过韩国主帅许丁茂表示球队已做好战略部署:“我们的前锋和边锋都速度飞快,他们会积极回防,切断尼日利亚的进攻通道。只要他们一拿球,球队就将全力围抢。”

  如果本届能晋级16强,韩国队将实现8次参加世界杯以来的第二次小组出线,因此球队动力巨大。相比之下,连输两仗的尼日利亚似乎前景惨淡。因为在输给希腊的比赛中凯塔染红下场,结果这位球员赛后收到国内球迷的死亡威胁,超过1000封威胁邮件寄到了他的邮箱。

  而在球场上让绿鹰感到尴尬的是,此前6次和亚洲球队在世界杯对碰,他们5负1平没有胜绩。关键时刻,球队老将卡努积极请战。在前两轮,这位效力英超朴茨茅斯的绿鹰队长枯坐板凳,他希望能在末轮帮助球队。卡努说:“我来这里是希望能为球队所用,不过主帅决定我能否登场。因为我还是队长,所以我还不能因为上不了场而不高兴,否则的话就会破坏内部团结。”不过,绿鹰并非毫无希望。只要阿根廷击败希腊,而他们能击败韩国,就能把出线机会握在自己手中。顾全大局的卡努也激励队友:“让我们希望阿根廷能取胜,但首先我们要力争比赛的胜利。”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尼日利亚 卡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