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尼日利亚防守孱弱有漏洞 韩国加强攻势专打致命伤

2010年06月22日10:59   信息时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韩国队的李青龙将在右路加强攻势。

  世界杯B组由于阿根廷的一枝独秀,这个小组其余三队有可能最后同积3分,靠比拼净胜球决定出线名额。

  今晚小组最后一战,韩国将对阵尼日利亚。赛前,韩国3分、尼日利亚0分。净胜球方面,尼日利亚仅比韩国落后一球,假如希腊不敌阿根廷,尼日利亚只要获胜即可凭借净胜球优势脱颖而出,从小组中出线。

  对于韩国队而言,他们还从未试过在海外举办的世界杯中杀进16强。力求保平甚至击败尼日利亚将是他们必然的愿望;而韩国队,在此前的两轮赛事中,也确实表现出他们已经具备了这个实力和条件。

  为了鼓励球队出线,尼日利亚足协高级官员称,如果尼日利亚队取胜且小组出线,每一位球员都将得到3万美元的重奖。不过始终有极个别非洲球员的纪律性和荣誉感令人生疑,他们是否真会为了一个目标而同心协力,实在是令人难以捉摸。尼日利亚球员未战先怯,自己都失去了从小组出线的信心,效力于英超埃弗顿的场上队长约博就公开表示球队会在小组赛后打道回府。他说:“我们已经输掉了两场小组赛,因此我认为尼日利亚肯定无法进入下一阶段淘汰赛了。即使最后一场小组赛我们战胜了韩国,也肯定会离开本届世界杯。”

  反观韩国队,士气是他们的球迷最不需要担心的事情。主教练许丁茂在赛前表示:“最后一战我们不需要一场平局,平局对我们来说就是失败。”尼日利亚虽然攻击力不错,但后防中并不稳固,尤其是左路的防守时常存在漏洞。在17日与希腊队一战中,尼日利亚左路两名后防球员全部受伤,这对韩国队而言是重大利好。

  由于对手左路防守球员受伤,韩国队需要抓住机会进行重点攻击。以李青龙为代表的右路要加强攻势,不过即使主力左后卫塔伊沃可以出场,相比于他的突破能力,局域防守是他的弱项。而且,尼日利亚没有特别突出的左后卫替补人选,这将是个致命伤。

  刀刀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尼日利亚 韩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