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界杯又见死亡威胁 尼日利亚向政府请求保护凯塔

2010年06月22日10:42   信息时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尼日利亚球员凯塔(前)在与希腊一战中无谓犯规吃红牌,断送尼日利亚大好形势,事后收到死亡威胁。

  据新华社约翰内斯堡6月20日电 针对队中球星凯塔收到的“死亡威胁”,尼日利亚队已经向尼日利亚政府提出请求,希望其加强安保工作来协助保护这名处于风口浪尖上的球星。

  凯塔在尼日利亚队与希腊队的世界杯关键战中铸下大错,他不必要的犯规招致红牌,直接导致了尼日利亚由优势转为劣势,最终以1:2输掉了比赛。赛后,凯塔收到了1000余封威胁其死亡的邮件,尼日利亚队内的气氛顿时紧张起来。

  尼日利亚队发言人皮特塞德称:“我希望尼日利亚政府能够对凯塔重视起来,这是一个非常严肃的事情。我对政府很有信心,尼日利亚体育部长已经对我表态说这类事件时有发生,叫我们不用过于担心。”

  皮特塞德表示,目前尼日利亚队还没有受到安全问题的困扰。他说:“南非的安保工作非常出色,球员在这里的安全可以得到保证。凯塔已经向他的队友们道过歉,队友们也都原谅了他。”

  凯塔本人说:“我的确收到过死亡威胁,是通过电子邮件的方式,但我不会受到影响。我是个穆斯林,只有安拉能决定我的生死。”

  凯塔收到“死亡威胁”,不禁让人联想到那场发生在1994年美国世界杯上的惨剧。在那届世界杯上,打入“致命”乌龙球的哥伦比亚队球员埃斯科巴,在本队被美国队淘汰后被人枪击而死,举世为之震惊。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