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红牌罪臣遭死亡威胁 尼日利亚称:已上报国际足联

2010年06月21日11:44   汉网-武汉晚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本报约翰内斯堡专电 尼日利亚队的新闻发言人彼德塞德·伊达说:“萨尼·凯塔到目前为止已经接受了至少1000份来自尼日利亚的死亡威胁信件,我们对于这些死亡威胁非常重视,我们已经将此事告知了尼日利亚政府,也已经向国际足联汇报。”

  17日,尼日利亚与希腊的比赛进行到第33分钟的时候,凯塔与希腊选手托罗西迪斯在中场边线附近因为争球发生身体接触,凯塔一个不冷静的蹬踏动作被裁判抓到,裁判随即向凯塔出示红牌。之后的比赛尼日利亚队葬送了1:0的优势,反而被04年的欧洲冠军希腊队连追两球实现逆转,尼日利亚小组出线的机会也大大受挫。

  伊达透露,24岁的萨尼·凯塔已经被吓坏了,但是好在他的队友和整个球队都站在他这一边。

  这不是世界杯历史上第一次有队员受到死亡威胁,1994年美国世界杯上哥伦比亚后卫埃斯科巴曾因为踢进乌龙球受到本国球迷的死亡威胁,不久惨剧发生,埃斯科巴回国之后在一家酒吧惨遭枪杀。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