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尼日利亚红牌罪臣被曝遭死亡威胁 叩响埃斯科巴记忆

2010年06月20日22:12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德班20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尼日利亚中场选手萨尼-凯塔收到了来自国内的众多死亡威胁,原因是他在周日与希腊队的比赛中在球队1-0领先之时吃到了一张无谓的红牌,最终导致非洲雄鹰以1-2被希腊队逆转。

  尼日利亚队的新闻发言人彼德塞德-伊达说:“萨尼-凯塔到目前为止已经接受了至少1000份来自尼日利亚的死亡威胁信件,我们对于这些死亡威胁非常重视,我们已经将此事告知了尼日利亚政府,也已经向FIFA(国际足联)汇报。”

  周四尼日利亚与希腊的比赛进行到第33分钟的时候,凯塔与希腊选手托罗西迪斯在中场边线附近因为争球发生身体接触,凯塔一个不冷静的蹬踏动作被裁判抓到,裁判随即向凯塔出示红牌。之后的比赛尼日利亚队葬送了1-0的优势,反而被04年的欧洲冠军希腊队连追两球实现逆转,尼日利亚小组出线的机会也大大受挫。

  尼日利亚队的新闻发言人伊达说:“我们认为现在是很严重的问题,因为他还是一个非常年轻的选手,他也一直在为自己的祖国尽力的踢好球。当我们得知他受到死亡威胁的时候我们非常震惊和失望,我们正在寻求尼日利亚政府采取措施保护他。”

  伊达还透露24岁的萨尼-凯塔已经被吓坏了,但是好在他的队友和整个球队都站在他这一边。尼日利亚队在23日将和韩国队进行小组最后一场比赛,非洲雄鹰还保留着小组出线的希望。伊达最后还表示阵中两位在与希腊队比赛中受伤的后卫塔伊沃和埃切伊勒目前恢复良好,能够在第3场比赛中亮相。

  这不是世界杯历史上第一次有队员受到死亡威胁,1994年美国世界杯上哥伦比亚后卫埃斯科巴曾因为踢进乌龙球受到本国球迷的死亡威胁,不久惨剧发生,埃斯科巴回国之后在一家酒吧惨遭枪杀。

  (馨菲)

更多关于 尼日利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