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尼日利亚媒体谴责凯塔染红:不理智行为导致失败

2010年06月18日17:35   新华网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华网拉各斯6月18日体育专电(记者曹凯)尼日利亚媒体18日报道一致将矛头指向了24岁的前卫萨尼·凯塔,正是因为他脚踢对方球员被红牌罚下,导致尼日利亚葬送领先的大好局面,最终希腊队以2:1翻盘取得本届世界杯首胜,而尼日利亚队晋级也只是存在理论上的可能。

  尼日利亚《抨击报》18日以“雄鹰走钢丝”为题报道了17日的失利。报道援引后卫约瑟夫·约博的话说:“从职业角度来讲,我们缺乏经验。我们不是以一支完整的队伍在应战,有些球员明显没有经验。”

  尼日利亚《卫报》报道说,33分钟时凯塔的不理智举动完全改变了比赛的局面,此后尼日利亚队一直以10人应战,疲于应付。尽管门将恩耶马表现依旧神勇再次被评为本场比赛最佳球员,但是也没有改变尼日利亚队的噩运。

  《卫报》报道援引一位观众的话说,“凯塔”现在已经成了字典里一个新名词——孤注一掷地破坏国家的希望,可以用来代替“破坏”、“阻碍”、“干扰”、“对抗”等词语。比如“不要把我们11个月来的努力一天就‘凯塔’了”。

  尼日利亚《商业日报》18日以“凯塔打开希腊胜利大门”为题报道。报道说,如果尼日利亚队在最后一场小组赛大比分击败韩国队,希腊队又输给阿根廷队,尼日利亚队仍有晋级的希望。不过约瑟夫·约博对此并不乐观。他说:“实际上我们现在已经出局了。想要进入第二轮非常困难。”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尼日利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