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张红牌毁了全尼日利亚努力 两连败雄鹰已飞到悬崖边

2010年06月18日15:36   新民晚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一张红牌毁了全尼日利亚努力两连败雄鹰已飞到悬崖边


  尼日利亚队中场球员凯塔一个非常不冷静的报复行为,葬送了“非洲雄鹰”领先的大好形势。因为凯塔早早被罚下场,尼日利亚队最终1比2不敌希腊队,遭受两连败,出线形势岌岌可危。

  在尼日利亚率先破门,取得一球领先的大好形势下,凯塔第33分钟头脑发热,脚踹对手,被哥伦比亚主裁红牌罚下场,使得场上形势顿时逆转。

  凯塔这张红牌完全是他不冷静造成的。当时球出了边线,希腊球员托罗西迪斯持球准备发界外球,凯塔上前示意应该是尼日利亚界外球,并伸手要球。托罗西迪斯不予理睬,并用球撞向凯塔的身体,凯塔随即像小孩子般地报复对手,脚踹托罗西迪斯,托罗西迪斯当即摔倒在地,主裁见状直接向凯塔出示红牌,凯塔成为首名在世界杯赛中被罚下场的尼日利亚球员。

  这张红牌成为全场比赛的转折点。凯塔被罚下场,使得尼日利亚队陷入了在余下60分钟比赛中以少打多的困境。本报记者黄永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尼日利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