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尼日利亚痛批希腊“演员” 非洲世界杯红牌全给非洲?

2010年06月18日13:20   足球-劲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记者徐丹蕾报道 与其说输给了希腊,还不如说尼日利亚输给了裁判!

  比赛的第33分钟,凯塔在无球情况下故意蹬踏对手,主裁判果断出示红牌将其罚下,尼日利亚只能以10人作战。结果占据人数优势的希腊队攻进两球逆转。

  凯塔无疑成为罪臣,但尼日利亚人并不都那样认为。赛后,尼日利亚足协官方网站以“戏剧比赛”为题对对手的“演戏”行径进行了抨击:凯塔犯规前,经验丰富的托罗西迪斯拿球后并非像突破,而是意带挑衅地控球,凯塔恼怒下直接抬脚,被“击中”的托罗西迪斯“痛苦”地倒下,果然,裁判给了红牌。尼日利亚球迷则在论坛中大肆抨击希腊人:“他应该去演戏!”此前一天,南非门将也被红牌罚下,这个判罚值得商榷,制造点球和红牌的苏亚雷斯同样是表演成分居多。有些非洲球迷不解:这还是南非举行的世界杯吗?我们不要求偏袒,但为何不利判罚都属于我们?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尼日利亚 希腊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