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界杯B组出线悬念留到最后 尼日利亚存理论出线可能

2010年06月18日10:38   信息时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由于尼日利亚队戏剧性的败北,B组的出线悬念也由此被保留到了最后一轮。两战全胜的阿根廷队出线希望最大,而两战皆负的尼日利亚队也还存在理论上的出线可能。

  两战全胜的阿根廷目前积6分,韩国与希腊同积3分,太极虎以进球数的微弱优势压倒后者、暂居B组次席,两战皆负的尼日利亚队暂时垫底,最后一轮的对阵形势将为阿根廷VS希腊、韩国VS尼日利亚。四支球队当中,只有阿根廷队的命运是掌握在自己手中的,他们只要战平希腊队便可以小组头名身份出线。

  倘若阿根廷队战胜希腊队,则有可能出现两种情况:韩国队战胜或战平尼日利亚队,则韩国队出线;韩国队负于尼日利亚队,则希腊队、韩国队和尼日利亚队同积3分,三队需要比较净胜球来决定小组次席。

  倘若阿根廷战平希腊队,则有可能出现三种情况:韩国队取胜,则韩国队出线;韩国队战平尼日利亚队,希腊队与韩国队比较净胜球;韩国队负于尼日利亚队,则希腊队出线。

  倘若阿根廷队负于希腊队,形势将会更为复杂:韩国队战胜尼日利亚队,则阿根廷、希腊和韩国同积6分,三队需要比较净胜球;韩国队战平或者不敌尼日利亚队,则阿根廷队与希腊队出线,两者通过比较净胜球决定小组头名花落谁家。

  信息时报记者 邓菲菲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尼日利亚 阿根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