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雄鹰“吊诡”开先河却难赢 莫名红牌力挺神话再现

2010年06月18日08:26   南方都市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南都讯 记者丰臻 昨晚B组第二场比赛相当诡异——— 第一个直接任意球,第一场逆转,莫名其妙的红牌,还包括两连败的尼日利亚竟然还未出局……希腊2比1的胜果也封杀了理论上阿根廷提前出线的可能,虽然谁都认为极端的情况不可能发生,但,谁知道呢。

  在布隆方丹自由州球场开始的B组第二轮第二场比赛,两支首轮输球的球队对阵,但希腊由于末轮将对阵阿根廷,显然更加输不起。但比赛偏偏从一开始就向着恶劣的情况发展,第16分钟,乌切距门36米处主罚任意球斜传门前,奥登姆温吉争顶虽然没碰到球,但干扰了门将佐瓦斯,他向右侧扑,球却在左边弹地入远角,1比0!本届世界杯首个直接任意球得分诞生。可随后尼日利亚的比赛因为凯塔的一个愚蠢的踢人假动作而葬送,第33分钟,托罗西迪斯与凯塔在边线拼抢,球出界后凯塔做了个踢向对手小腿的假动作,并没有踢到人,但哥伦比亚主裁判路易斯随即赶到现场,直接将其红牌罚下!少打一人的尼日利亚在接下来的比赛里连丢两球,最终吞下两连败的苦果。萨尔平吉迪斯和托罗西迪斯的进球帮助希腊队赢得了本国在世界杯上的首场胜利,同时也结束了希腊参加世界杯无进球无积分的历史。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尼日利亚 希腊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