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尼日利亚闭门修炼求变阵 拉格贝克欲终结希腊神话

2010年06月17日07:42   重庆时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本场比赛的两支球队,首轮双双告负,都面临着不小的压力。但尼日利亚的状态要好于希腊。如今两队相遇,是非洲雄鹰展翅高飞,还是希腊神话的终结,让我们拭目以待。

  尼日利亚闭门修炼

  首战负于阿根廷后,尼日利亚全队进行封闭训练。尽管首战一球小负阿根廷,但非洲雄鹰的表现还是得到了外界的一致认可。针对与希腊的比赛,球队主帅拉德贝克计划对人员安排进行微调,奥巴西和奥登文杰均有望出现在首发的位置上,很明显,尼日利亚在首战告负的情况下,试图加强进攻能力,赢得这场比赛的胜利。

  雷哈格尔神奇不再

  雷哈格尔曾经在2004年点石成金,带领希腊获得欧洲杯冠军,但他现在手下的球员与6年前不能同日而语。查里斯特亚斯和卡拉古内斯已经尽显疲态,世界杯预选赛欧洲区最佳射手耶卡斯并不值得信任。

  第一场比赛,71岁的老帅雷哈格尔还是打算以“铁桶阵+查里斯特亚斯高点接应”的战略来应对世界杯,可惜在进攻线上乏善可陈,铁桶防守却接连犯错。另外,希腊队显得过于笨重,他们跟不上世界杯的步伐,面对尼日利亚,希腊队将会更加艰难,因为,尼日利亚技术更好、冲击力更足。

  比赛预测》

  尼日利亚与希腊首轮都输掉了比赛,这场比赛谁如果再次告负,将彻底失去晋级第二轮的机会。因此,双方势必会在这场比赛中殊死一搏。两队相比,尼日利亚现在的实力要高出一筹,他们更加年轻,更加有活力。拉德贝克表示:“取胜是我们的唯一目标。”不过也不能说希腊完全没有机会,输掉首场比赛的希腊,如果以哀兵身份出战,未必不会有奇迹。本报记者 李文武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尼日利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