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尼日利亚媒体盛赞门将恩耶马神勇表现 请球迷莫灰心

2010年06月13日19:34   新华网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华网拉各斯6月13日体育专电(记者曹凯)尽管尼日利亚国家足球队12日在南非世界杯的首场比赛中0:1不敌阿根廷队,但尼日利亚媒体13日一致对门将文森特·恩耶马的神勇表现表示赞赏,称他的表现避免了让尼日利亚队蒙羞。

  尼日利亚《卫报》报道说,恩耶马挡住了来自阿根廷队潮水般的进攻,国际足联评选他为当场比赛最佳球员再合适不过。报道援引恩耶马的话说,阿根廷赢得比赛并不是因为比尼日利亚强多少,而是因为他们把握住了机会。恩耶马说:“我们的球迷请不要失望。我们仍有继续前进的机会。”

  尼日利亚《抨击报》报道说,恩耶马上演了世界级的表现,挡住了来自阿根廷当家球星梅西的数次有威胁的射门,使得尼日利亚没有蒙受更大的羞辱。报道说,尽管尼日利亚队本场比赛表现不佳,传球也不流畅,但仍是尼日利亚队近期表现最好的一场比赛。

  现年28岁的文森特·恩耶马身高1米80,效力于以色列特拉维夫哈普尔俱乐部,2002年加入尼日利亚国家队。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尼日利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