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尼日利亚门将当选全场最佳 是他偷走了阿根廷的射门靴

2010年06月13日19:11   新民晚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尼日利亚门将当选全场最佳是他偷走了阿根廷的射门靴

恩耶马神勇扑救,让阿根廷锋将徒呼奈何

  谁是当场最佳?梅西还是进球功臣海因策?都不是。昨晚的阿尼之战,国际足联把这个殊荣送给了尼日利亚队的门将恩耶马。面对梅西、伊瓜因、米利托组成的世界最豪华攻击群,这位貌不惊人的尼日利亚人上演世界级扑救,几乎是凭借一己之力避免一场大败。

  昨晚阿根廷人进入状态速度相当快,第6分钟,阿根廷队获得角球,后排插上的海因策鱼跃头球破门。这个球恩耶马视线被门前的队友阻挡,丢球也实在无能为力。但在此之后,一袭黄色球衣的尼日利亚人就成了阿根廷射手的噩梦。梅西一人就曾6次获得绝佳机会,结果4次角度各异的射门被恩耶马扑出,其余两次均打偏。用现场尼日利亚记者的话说,“恩耶马仿佛偷走了梅西的射门靴。”

  今年28岁的恩耶马早在2002年世界杯上就已经是尼日利亚队的首发门将,至今已经代表球队出场55场。到今年年初,他已经连续参加了4届非洲杯的比赛,并在去年当选了以色列联赛的最佳球员。

  赛后,出现在混合区的恩耶马立即成为众多记者追捧的对象。说到自己表现,恩耶马并不觉得很满意。“作为门将来说,丢球就意味着失败,更让我难过的是,我们还输掉了这场球。”

  特派记者  徐东海(本报约翰内斯堡今日电)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尼日利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