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根廷万炮齐轰难破妖星 他一直梦想叫板梅西C罗

2010年06月13日10:31   体坛周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体坛周报记者马德兴约翰内斯堡报道  “我必须承认,对方的门将实在是太出色了,否则,我们完全可以进更多的球,我自己也应该可以进球。”赛后,阿根廷队主力前锋伊瓜因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如此感慨。如果伊瓜因喜欢玩足球经理游戏(FM),他或许不如如此惊讶。站在尼日利亚队门前数次封住伊瓜因和梅西的刁钻射门的恩耶亚马,可谓是游戏中著名的妖人门将,而且以百万欧元左右的身价成为中下游球队玩家的首选。为了褒奖他本场比赛的表现,国际足联赛后也将“当场比赛最佳球员”称号授予了他。

  这位在以色列特拉维夫工人俱乐部效力的球员早在2002年就随队参加了世界杯赛,还曾在小组赛最后一场0比0逼平英格兰的比赛中出场。本场比赛中,正是他的左扑右挡,挡住了阿根廷队的万炮齐轰,唯一所丢的球仅仅是因为一个角球。“我发挥出了我自己的水平,能够和世界上最好的球队进行比赛,我对我自己的表现感到满意。感谢上帝,我能够击败这么多世界级球员,成为当场最佳。”恩耶亚马说。

  “我想,大概是上帝让我们输掉了这场比赛,我们在比赛中面对这样的对手,所有队员都发挥出了自己的水平,尤其是还得面对梅西和那么多来自西甲的球星。正是因为有像梅西这样的球员,使得阿根廷队和我们有了不同。所以,我很庆幸自己能够当选最佳。”恩耶亚马说,“所以,我有一个梦想,就是希望自己能够在这次世界杯赛上有不错的表现,能够有机会去西班牙甲级联赛踢球,毕竟,梅西和C罗这样的顶级前锋都在那里。”

  恩耶亚马表示,“能够和世界上最好的球队,尤其是最好的球员梅西同场竞技,我已经尽了自己的全力,我觉得自己是100%地发挥了自己的水平。很遗憾,我还是丢了一个球。”但实际上,这个丢球其实与恩耶亚马本人关系并不大,正如尼日利亚队主帅拉格贝克赛后所说的那样,“我们丢球是因为失误。那个角球,本身就是因为我们的失误而给的对手,而当阿根廷队主罚角球时,我们的队员在场上注意力不集中,那一刻,他们都睡着了。这是我们为失误付出的代价。”

  恩耶亚马坦言,他也希望自己在这次世界杯赛之后,生活能够过得更好一点,“上帝或许是在改变的我生活,它在向我传达着某种信息,但是,请允许我保守秘密,我不想多说,它究竟会给我生活带来什么。”

  其实,不仅仅是阿根廷队队员赛后坦言是恩耶亚马没有让他们取得更多的进球,队友马丁斯也在赛后表示:“恩耶亚马其实只是表现出了正常水平,他在训练中的表现就非常好,我们也对他有信心。只不过是因为前锋没有进球,所以才输了。但是,恩耶亚马的表现确实很出色。我想,作为一名门将,他当选本场最佳,而且我们还输了,这足以说明一切。”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尼日利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