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尼日利亚主帅无奈米克尔伤退 称调整心情备战阿根廷

2010年06月10日22:26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效力于切尔西的中场大将米克尔的伤退,给了尼日利亚的世界杯征程蒙上了一层阴影。尼日利亚主帅拉格贝克表示,米克尔的伤退是一件非常令人沮丧的事情,但尽管如此,球队依然要快乐备战即将开始的与阿根廷的比赛。

  拉格贝克说:“对于米克尔的伤退,我们感到非常沮丧,毫无疑问对于尼日利亚队来说是如此,因为他是这个国家最出色的球员之一。”

  但事以至此,一切都难以改变,拉格贝克说:“在足球世界里,伤病是无法规避的。”在拉格贝克看来,唯一能够做的,就是“开心地备战比赛”。(伊雷克森)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尼日利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