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韦伯坦承决赛是职业生涯最难2小时:国际足联很支持我

2010年07月13日08:02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韦伯坦承决赛是职业生涯最难2小时:国际足联很支持我

韦伯执法世界杯决赛

  新浪体育讯 西班牙和荷兰之间的世界杯决赛,来自英国的主裁韦伯在整场比赛中,总计出示了多达14张的黄牌和1张红牌,这也创造了世界杯决赛出牌的新纪录。赛后,韦伯受到了荷兰主帅和球员的炮轰,最终夺冠的西班牙队也没有给他好脸色,西班牙媒体对他多有批评之音。

  《每日邮报》透露,就连韦伯本人赛后在描述这场比赛时,也毫不掩饰这场比赛的执法难度,“裁判生涯最艰难的两小时。”南非当地时间周一,韦伯在国际足联位于比勒陀尼亚的基地附近休息了一天,但他告诉他的一位朋友,“周日晚是我职业裁判生涯最艰难的两个小时。我现在已经精疲力尽了,但国际足联非常支持我,无论是对于我在世界杯决赛中的表现,还是对我在整个世界杯中的表现,他们都自始至终的支持我。”

  《每日邮报》称,国际足联裁委会对韦伯和他的团队在世界杯决赛中的执法还是比较认可的,尤其是对他严厉打击荷兰队暴力行为的坚决态度,尤为认可。而且,国际足联还对韦伯的两位助手马拉基和达伦-卡恩提出了表扬,认为他们准确判罚了两个关键性的越位。

  与此同时,韦伯的妻子凯-韦伯也对他给予了支持,表示她“完全信任”他的丈夫,她认为霍华德-韦伯在决赛中的表现“很不错”,“我绝对信任他。”

  据悉,韦伯的他的助手将会在英国当地时间周二上午飞回国内,而回国后的第二天,韦伯就将迎来自己的39周岁生日。

  (安然)

更多关于 韦伯 世界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