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门柱难阻罗本归来 小飞侠只为热身顺便送走喀麦隆

2010年06月26日06:19   汉网-长江日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昨晨荷兰与喀麦隆一战,对目标不仅停留在小组晋级的“橙衣军团”而言,依然相当有意义。一,延续主力阵容不错的状态和士气;二,帮伤愈的“小飞侠”找一找状态,为淘汰赛厉兵秣马。

  第72分钟,在范佩西帮他穿上鞋子后,千呼万唤的罗本终于和所有替补席上的队友击掌后走上了战场。此时,荷兰全队服务的中心变为了罗本。第73分钟,他第一次拿球,中路得球后娴熟地控制了两下后传出。77分钟,罗本再次拿球,仍然是几下盘带后小心地回传。

  第83分钟,荷兰获得好机会,斯内德精准的长传,罗本心有灵犀的跑位,虽然速度和突破能力似乎还没有完全恢复,但是他横向拨球后弧线球打到门柱弹出,替补范佩西上场的亨特拉尔捡了个便宜攻入领先一球。罗本帮助荷兰的方式,实在是五花八门。

  罗本知道,自己的速度和身体还没有恢复到最佳,所以,他小心地不和对手进行过多的身体接触。第88分钟,他传球准确地在禁区内找到亨特拉尔,后者被对手压倒,裁判视而不见。一分钟后,右路得球后的罗本又为斯内德传中,虽然没有跑到位,但国米核心还是由衷地伸出大拇指赞扬这次传球的精准和视野。即便在91分钟,他还给埃利亚传出精准直塞,可惜被判越位在先。不过,罗本已经成功找回了状态,这让荷兰队更有底气去争抢冠军。           (俞炯)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世界杯 荷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