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罗本发威荷兰军团眼前一亮 范佩西率队直指大力神杯

2010年06月26日06:19   新京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罗本让人眼亮

  “小飞侠”还不能确定下场首发,主帅希望他踢更长时间

  本报讯 千呼万唤始出来的罗本令人眼前一亮,险些破门的罗本自己也很满意。荷兰主帅范马尔维克表示,尚不能确定罗本是否会在淘汰赛中首发,但他希望“小飞侠”能在下场比赛中踢更长时间。

  罗本在南非世界杯前的热身赛受伤,一度被认为将无缘世界杯,经过艰辛的康复治疗后,“小飞侠”在最后一场小组赛中替补登场,正是他的一脚射门击中立柱,队友亨特拉尔补射打进了制胜球。

  罗本对于自己的努力得到回报感到十分高兴,他还表示,有信心能在之后的比赛恢复最佳状态。“现在我还没有 100%恢复,但在下一场比赛前,我们有4天的时间,能再次上阵我会很高兴,但我认为要做到更好,我仍需要再向前迈出一步。我还没有恢复最佳状态,我没有为本届世界杯做好完美的准备。”

  范马尔维克强调,罗本对于荷兰队非常重要,但他不确定罗本是否能在对斯洛伐克的淘汰赛中首发登场。“罗本对我们很重要,他未来几天在训练中的表现将会是关键。”罗本表示,将在这几天加快恢复速度,“伤愈复出是漫长的路,我一度认为世界杯梦想已经破灭了,现在感觉很美妙。”

  (范遥)

  将星

  范佩西直指冠军

  本报讯 郁金香军团的王牌前锋终于取得进球,在同喀麦隆的比赛中为球队首开纪录后,范佩西放出豪言,荷兰队从几届世界大赛中吸取了教训,这次将夺得世界杯冠军。但他也强调,首个淘汰赛对手斯洛伐克并不好打,需要谨慎对待。

  范佩西在上半场就取得了南非世界杯的首粒进球,这是他为荷兰队打进的第19粒进球,这也使他成为了荷兰队史上第4位连续两届世界杯取得进球的球员,此前三位分别是雷普、伦森布林克和博格坎普。

  范佩西对自己的发挥很满意,同时也对球队大加赞扬。 “我们在小组赛3场比赛中全部获胜,这是我们的史上第一次,本届世界杯只有阿根廷和我们做得一样好。我们现在状态正佳,今年的世界杯冠军将属于我们。”

  荷兰在大赛中表现一向不佳,但范佩西表示,今年不比寻常。“我们已经从过去几届世界大赛中吸取了教训。”谈到1/8决赛的对手斯洛伐克队,范佩西认为他们很难对付,“对阵斯洛伐克将是一场艰苦的比赛,一定会非常艰难。他们居然淘汰了意大利,这令人难以置信,因此我们需要在同他们的比赛中踢得更加卖力。”

  (范遥)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范佩西 罗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