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荷兰队主帅:罗本表现让我惊讶 1/8还不确定能否首发

2010年06月25日17:50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5日凌晨,荷兰队在E组小组赛最后一场比赛中2比1击败喀麦隆队,三战全胜以小组第一名的身份出线,淘汰赛首轮他们将与斯洛伐克队交手。

  小飞侠罗本终于在本场比赛中出场了,而且表现出了不错的状态,荷兰队主帅范-马尔维克说:“罗本在我们最后一场热身赛中受了伤,当时我认为他的世界杯还没开始就已经结束了,当然我非常希望他能迅速恢复,今天的比赛他踢了20分钟,所有人都看到了他对我们有多重要。”

  罗本替补出场,一次射门击中门柱队友亨特拉尔补射得分,他的出场也解决了荷兰队右前卫、右边锋位置上的问题,范-马尔维克说:“我非常高兴罗本在这20分钟的表现,不过更令我高兴的是他的伤势没有复发,下一场淘汰赛他将肯定出场,不过我现在还不能确定他能否首发。”(新体)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荷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