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荷兰真神复制两年前托雷斯 这只脚曾轰破曼联切尔西

2010年06月25日10:25   足球-劲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记者刘彬彬报道 因为黄牌在身,范马尔维克在本场比赛雪藏了右边后卫范德维尔,但是同样吃到黄牌的范佩西,范马尔维克却坚持使用。“我们需要帮助他找到最佳状态。”主帅解释。于是,“协助范佩西”就成了荷兰本场比赛的主题。

  开场十分钟里,荷兰球员在四面八方得球后的第一选择就是寻找范佩西,对手似乎对此也颇有防备,几次传球线路都被阻截。第19分钟,他接到范布隆克霍斯特长传反越位成功直接面对门将,但是射门却打在了门将怀里。五分钟过后,在左路中场得球后的范佩西直接吊门,显示出了强烈的进球欲望。比较前几场比赛,范佩西的跑位更加灵活,他的跑动范围不光在门前或者左路,仅仅上半场就三次在禁区右路游弋。第35分钟,他终于等来了机会,右路拿球回传给范德法特后,他直插禁区,范法直接将球又递给他,他在库伊特的掩护下右脚一脚射门穿裆而入。“我的右脚是不好,但是一有机会我就会对它说,是你表现的时候了。”在一个赛季前连续用右脚攻破切尔西、曼联球门时,他曾经说过,现在看来,他的长进是让人欣慰的。而下半场五分钟,他得球后在对方紧逼下再次抬起右脚,不过这一次,射门打到门将怀中。第46分钟,范佩西左路传中,差一点到了门前的库伊特头上,找回射门靴的范佩西,也开始为队友服务。

  “我要保持耐心,想想两年前的托雷斯,他先前也没有进球,但是他一直在战斗,最后在决赛中攻入制胜球!”范佩西赛前这样鼓励自己。本场比赛,他的恒心终于得到了回报,他进球后没有笑容,更像是一种解脱,就像他说———最好的还要留到最后!而范马尔维克也很快换下范佩西,一是对他身上的黄牌有顾忌,二是已经看到了范佩西恢复的状态。现在,范佩西可以等待厚积薄发。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荷兰 范佩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