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艾德沃卡特:必须锻炼布拉鲁兹 罗本伤愈复出最关键

2010年06月25日09:23   体坛周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荷兰电视一台述评 小组赛末轮,为荷兰电视一台评球的是荷兰队两位前主帅本哈克和艾德沃卡特。本场荷兰首发唯一变动是布拉鲁兹顶替有牌在身的范德维尔,艾德沃卡特对此予以肯定:“锻炼布拉鲁兹很有必要,范德维尔毫无疑问将是主力,一旦他有意外,必须有一名水准相当的后卫顶上。”

  中场回顾进球时,艾德沃卡特说:“这才是真正的足球,范德法特的妙传、范佩西的跑位和射门一气呵成,非常美妙。”本哈克则对后防颇有微词:“两名中卫站位有空当,防空能力差,好几个高球都被对方前锋抢到。”

  赛后名宿岑登来到演播室,对荷兰队大加赞赏:“小伙子们太棒了,踢出了精彩足球,这就是荷兰人的能力,这就是我们的足球。”本哈克也表扬道:“踢得不错,显示了我们有能力进球。范佩西终于得分,进球后他轻松不少,对他来说是件好事。”

  艾德沃卡特表示:“范佩西踢得还可以。罗本能上场了,并且差点得分,这才是最值得高兴的。”不过对于荷兰队本场又添几张黄牌,本哈克有点不满:“范马尔韦克应该及时换人,现在主力大多都有黄牌在身,下一场难免缩手缩脚。”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荷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