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荷兰三少激情相庆击碎不和流言 谁还敢说范佩西是毒瘤

2010年06月25日05:41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荷兰三少激情相庆击碎不和流言谁还敢说范佩西是毒瘤

范佩西与范德法特庆祝进球

  新浪体育讯 曾经的荷兰队总是与内讧沾上边,特别是种族问题,白人球员与黑人球员之间的矛盾由来已久,而随着荷兰队内黑人球星的减少,荷兰队的内讧问题已经逐渐消失。但在这届世界杯之前,荷兰队依然传出过不和谐的声音,不过这些不和谐的声音并没有在世界杯上影响到球队的战绩。

  在世界杯之前,范佩西曾公开对媒体说,希望主教练不要将库伊特招入球队中。范佩西还像主帅范马尔维克建议,不要用库伊特,进攻由他自己与斯内德、罗本、范德法特四人包办即可。范佩西的言论得到了范马尔维克的反击,范马尔维克强调“只有一个人能决定排兵布阵,那个人就我自己”。

  范佩西一言激起千层浪,荷兰媒体曾担心范佩西是否会引起队内的不合平。但这样的担心,到了世界杯上,全部被证实是不必要的。

  与喀麦隆一战,范佩西打进一粒进球,这粒子进球是库伊特在禁区右侧发动的:库伊特传球给范佩西后,范佩西再回传给范德法特,范德法特送出直传,这时在球的路线上的库伊特漏过皮球,范佩西再插上破门。进球之后,范德法特冲过来与范佩西拥抱庆祝,库伊特也跑过来与范佩西击掌相庆。

  范佩西与范德法特以及库伊特一同庆祝的场面,一下子击碎了他们不合的传言。特别是范佩西与范德法特之间的恩怨,早前,范佩西曾亲口承认儿时曾与范德法特交恶,但现在看来,一切也正如他所说,恩怨早已随着岁月的流逝而了解。毕竟范佩西与范德法特之间的恩怨,只不过是当年两人同在荷兰少年队里时,范德法他抢了范佩西钟爱的10号球衣。

  范佩西与库伊特之间的不合,也不攻自破。不论是第一场与丹麦的比赛,还是刚刚结束的与喀麦隆的比赛,范佩西与库伊特之间都有不少配合。在联赛结束后世界杯开始前的第一场热身赛后,范佩西曾一个劲的夸奖自己的队友,但唯独没有提到库伊特,范佩西似乎是对库伊特的才华有些不屑。不过这并不妨碍主帅范马尔维克让范佩西与库伊特在场上搭档,而事实证明,私下里的小恩怨,并不会引起球员们在场上的信任。这届世界杯上,荷兰队拿到三战全胜小组出线的佳绩,团结的氛围,是非常重要的原因之一。(伊雷克森)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荷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