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E组前瞻:8强争夺战遇意大利? 橙色军团具有选择权

2010年06月24日11:55   城市快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就在欧洲其他强队为出线苦战的时候,两轮比赛全部取胜的橙衣军团早已提前出线,范马尔维克可以早早把注意力转移到淘汰赛中。现在摆在荷兰队面前一道困难的选择题,最后一战只要不输给提前淘汰的喀麦隆队,8强争夺战时对手极有可能要遭遇到意大利队,是否选择这样的对手让荷兰队确实有些犯难。

  上轮击败日本队后,荷兰队便开始准备接下来的淘汰赛,主帅范马尔维克也开始关注淘汰赛对手的比赛情况。不过,意大利队的意外疲软,给荷兰队小组赛最后一战出了难题。“从实力看,意大利队作为卫冕冠军,实力肯定是要强于巴拉圭队的,目前成绩是因为状态的原因。”本场与喀麦隆队的比赛,让荷兰队提不起太多的兴趣,选择对手才是橙衣军团本场最大的看点。

  不过,虽然意大利队率先喊出了“不惧荷兰队”的态度,但2008欧洲杯小组赛荷兰大胜意大利队的经历,也让范马尔维克的球队更占据心理优势。现在主动权在荷兰队手中,是否选择卫冕冠军作为8强对手,范马尔维克说了算。

  除去荷兰队外,丹麦队与日本队一战也是小组出线权的生死战。少一净胜球的丹麦队必须击败日本队才能晋级复赛,否则日本队就将继韩国队之后,成为第二支进入16强的亚洲球队。本报记者 李航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荷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