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范德法特逮到荷兰最性感女人 荷兰版“小贝和辣妹”

2010年06月24日07:57   天府早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听说荷兰队不盛产帅哥?谣言!最近,德国一家杂志对1400名女性进行调查——究竟谁是她们心目中最帅的男球员,结果范德法特力压C罗勇夺第一,荷兰人的魅力真不容小觑!

  要说范德法特是荷兰队的第一帅,相信没人会有异议吧。要知道号称荷兰版的“小贝和辣妹”的名头可不是盖的!范德法特的妻子梅斯曾被著名杂志《男人帮》评选为荷兰最性感美丽的女人,同时也是荷兰家喻户晓的主持人。范德法特正是被梅斯主持的节目所倾倒,继而拜倒在其石榴裙下。能俘获如此佳人,也足见范德法特的过人之处!

  当然,范德法特同样帅得有内涵——技术细腻且充满想象力,尤其是那招经典“蝎子摆尾”,更是让人惊艳!荷兰队承受“无冕之王”的尴尬已经很多年了。此次出征南非,范帅是否能帮助橙衣军团摆脱尴尬呢?那就千万不要错过荷兰队的比赛!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世界杯 荷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