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范帅一语引媒体无限猜想 罗本可自己决定何时出场?

2010年06月21日12:03   体坛周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特派记者张力发自约翰内斯堡

  在提前一轮出线的情况下,荷兰主帅范马尔韦克很可能要在和喀麦隆的比赛派上一些替补。范德法特在和日本比赛后抱怨脖子痛,让人们看到了罗本上场的希望。范帅承认,罗本还没有完全康复,希望尽可能给他充分恢复的时间。

  罗本在6月20日参加了来南非后和球队的第二次全部内容合练,范帅表示:“他现在恢复越来越好,我们会密切关注他未来几天情况。我还不确定他是否会参加和喀麦隆的比赛,我们对他的使用还是以小心为主,他应该自己说什么时候想要出场。”范帅这句话,已经被一些德国媒体炒作为“罗本可以自己决定何时出场”。

  范马尔韦克应是指如果罗本自己觉得可上场了,会跟教练说,然后教练再做决定。目前看,范帅还是希望小心为上,防止罗本再伤。但荷兰队渴望在和喀麦隆的比赛拿到第三场胜利,而除了范德法特,埃利亚因脚伤没参加20日训练,罗本似乎也有理由出场感受一下世界杯气氛,从而为1/8决赛热身。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荷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