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荷兰主帅:罗本何时复出自己决定 将继续信任范佩西

2010年06月20日21:12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0日消息,荷兰队主帅范马尔维克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罗本何时复出将由球员自己决定。

  范马尔维克在今天的新闻发布会上说:“我将让罗本自己决定何时上场,没有人比他自己更了解自己的身体状况,当他准备好时他会告诉我的。也许是下一场与喀麦隆的比赛,也可能是淘汰赛,这将由罗本自己决定。”

  小飞侠罗本因伤缺席了荷兰队的前两场比赛,在没有罗本的情况荷兰队2比0战胜丹麦、1比0击败日本取得了两战两胜且补时一球的成绩,另外由于喀麦隆队昨天输给了丹麦队,荷兰队成为了本次杯赛中第一支提前打进淘汰赛阶段的球队。范马尔维克介绍,罗本在过去三天参加了全队的合练。

  对于前两场比赛表现不佳的前锋范佩西,范马尔维克表示他将继续信任这位阿森纳前锋:“范佩西在热身赛时发挥的很好,不过他对自己在与丹麦队和日本队比赛中的表现赶到不满,我相信他会找回状态的。”(立思)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荷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