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粗人斯内德迷倒众生 没有他荷兰郁金香不会如此妖艳

2010年06月20日15:50   海峡都市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斯内德

  生日:1984年6月9日

  身高:1米70

  体重:67kg

  效力球队:国际米兰

  秃顶斯内德谈不上帅,也不够可爱,但就是这么个粗人实在迷倒众生———没有他,荷兰郁金香昨晚就不会那么妖艳。

  斯内德最大的优点在于他是一个完美的双脚球员。

  无论用左脚还是用右脚踢球,对他而言都是一样的。他还有一脚势大力沉的远射。

  昨晚他把自己的优势发挥到极致。比赛进行到第53分钟,范佩西禁区内回做,斯内德左侧大禁区前沿一记劲射,日本队的守门员川岛永嗣虽然碰到皮球,但无奈力量太大,球还是钻入日本队网窝。斯内德打进全场的唯一进球,为荷兰队全取三分。

  两年前,荷兰名将巴斯滕曾被记者问及,如果自己执教一支球队,更希望队里有斯内德还是皮尔洛,他的答案是皮尔洛。如今巴斯滕再次被问到同一个问题的时候,答案变成了斯内德。在世界杯开始,又一个荷兰足球元老级人物古力特大胆预言:本届世界杯属于斯内德!斯内德与范德法特、罗本、范佩西在刚出道时便被荷兰国内媒体寄予厚望,合称“四大才子”。斯内德从阿贾克斯到皇马又到国际米兰,他在每一家俱乐部的表现都可圈可点。本赛季的欧冠,国际米兰夺冠,斯内德功不可没。

  这个夏天注定是斯内德的好运之夏,世界杯结束之后,斯内德将在7月中旬和自己的女友约兰特举行婚礼。约兰特是西班牙的性感女星,虽然相识不到1年,斯内德已经完全成为约兰特的裙下之臣。

  为了这名性感尤物,斯内德不惜与结婚3年多的妻子拉莫娜离婚,更不惜丢下他们3岁大的儿子。同样因为约兰特对米兰的气候不感兴趣,斯内德险些放弃转会国际米兰。在国际米兰比赛的看台上,也会经常看见约兰特的身影。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斯内德 荷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