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格兰世界杯之旅陷入危机 卡佩罗生日难言快乐

2010年06月20日04:44   半岛晨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之前外界对英格兰队充满期待,首先并不是因为他们拥有一支用黄金堆砌起来的豪华阵容,人们最看好的,其实是卡佩罗。但在64岁生日这天,卡佩罗却并不快乐,他的球队被阿尔及利亚队逼平,正面临着最后一战不容有失的危险境地。

  据意大利媒体透露,在生日这天迎来第二轮小组赛,一度让卡佩罗感到紧张,因为在他看来,生日并不是一个能给他带来好运的日子。为此,之前一天卡佩罗颇为担心,担心自己的球队无法取胜。他的担心最终变成了现实,平局带来的最大问题倒不在于会影响到英格兰队出线,虽然他们现在的处境确实有那么一点尴尬,更重要的是,比赛踢得如此沉闷,让外界不得不怀疑英格兰队的夺冠概率。生日这天,卡佩罗不快乐。

  晨报南非6月19日电特派记者隋海涛 韦伯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荷兰 日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