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本主帅主动握手荷兰却受大辱 范帅:你真烦人!

2010年06月19日23:18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0比1,日本队不仅在比分上输给了荷兰人,其主教练冈田武史更是被荷兰主帅范马尔维克羞辱。

  据荷兰《电讯报》透露,比赛前,冈田武史与范马尔维克在德班球场相遇,前者礼貌性地伸出右手跟荷兰人致意,范马尔维克虽然握手,却一脸不高兴又用荷兰语说了一句:“你真是烦人。”然后转身走开。

  原来,两人带队曾在去年9月份的一场热身赛上交手,结果荷兰队3比0战胜了日本。冈田也是因为这个缘故想当然的认为范马尔维克会认得他,而主动上前打招呼,不想却遭遇冷遇,碰了一鼻子灰。

  《电讯报》记者随即向范马尔维克追问,他为什么那样无礼地对待日本主帅,荷兰主帅解释说:“我和他握手2、3秒的时间,我真的不觉得在哪里见过他。我并不是不尊重他,我尊重任何人。”(NK)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荷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